博客年龄:18年2个月
访问:?
文章:13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沈老大
年龄:28
位置:中国,**
个性介绍:
-上善若水。
水善利万物而不争。

邯郸市摄影家俱乐部 2007年1月19日活动(王子国主席讲解人物摄影-甘南、西藏)

分类:摄影 | 标签: 摄影  
2007-05-07 14:34 阅读(?)评论(0)

 2007年1月19日晚,我吃完饭,和老婆商量去邯郸市巴黎婚纱摄影名店(丛台公园对过)听课,因为今天晚上是邯郸市摄影家协会俱乐部学习和提高的一个盛会,并且是我久闻大名的王子国主席讲解人物摄影-甘南、西藏的拍摄一堂课。老婆也听说我去听课,非要和我一块去(她是一方面是学习,另一方面监督我的晚上活动),孩子都不管了,我们一边走,一边争论现在基金是不是要买,我是坚决不同意购进,现在都2800点,那不是明摆着被套住吗?

    到了目的地,往里边也看,人还真不少呢?看到里边有两个中年人正在讲解一副人物摄影《晨浴》,这幅作品是得过

大奖,前边的老人和后边背景是两张片子,并且后期制作的天衣无缝,很是经典,我当时就惊呆了,还没有这么近距离看到过这么好的作品,我都不知道自己是不是怎么度过那段时间,王老师在上边讲每一幅作品拍摄经历和方法,及后期制作遇到的难题,老婆一边看,一边吃着橘子和瓜子,一样听得入神。

      回家的路上,老婆说今天没用白来,可以用到我的设计里面,以后有这样的活动还要来听。到家孩子已经睡了。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